◇最近沈迷FGO
◇我永遠喜歡惡屬性從者
◇伯爵咕噠♀熱戀中
◇很喜歡吃肉,不吃肉會死生物
◇愛發電>https://afdian.net/@mamartian
◇新遊戲劇本趕工中,暫不更文
 

【FGO同人】墮樓

#伯爵咕噠♀️

#短摸魚

#人物可能OOC


Create by 雪牢


新宿特異點永遠都是一個不會迎來清晨日光的地方,招牌艷麗的燈光成為了人們抬頭唯一見到的光源,而在這片人為的艷光之上,站立在高塔頂端上視察的男人冷淡地俯瞰著這紙醉金迷的景色。


“呼…”草草地抽了一口在自動販賣機買下的廉價香煙,愛德蒙.唐泰斯隨性地叼著煙身的濾嘴評估著四周的危險。


嘴裡劣質的煙葉味道很差,但並不是說它不好。廉價香煙有屬於它傲人的地方,比如價格便宜、上手快捷、吸食方法簡單…完全不用心痛會在悠閒地享受時被突然的戰鬥打擾而浪費掉一根。


畢竟真正值得品味的煙草,是應該在那私密的房間裡,坐在軟硬適中的床上,配上一杯剛泡好的熱咖啡,由最適合點煙的她為自己的雪茄剪下包煙皮,再點亮煙頭…


瞇起了金色的眼眸,愛德蒙目睹了高塔下的一場小騷動,一名身無分文的流浪者被一個混混拳打腳踢,或許是注射了魔術髓液的關係,混混呈現狂暴沒有節制的狀態,持續地將注射藥劑後所產生的痛苦全部發洩在他眼前的無辜者身上。


真令人看不順眼,嘴裡抽著的香煙也頓感索然無味了…


把燒得正好的半根香煙從嘴裡取下來,對著高塔下那名混混的所在位置隨手丟棄,與此同時男人朝著下方響亮地吹了一聲口哨,吸引混混的注意力。


聽到口哨聲傳出,喪失理智的混混很自然地抬起頭來,結果正面迎接了那根被丟棄的香煙,眼睛無可避免地受到了零星火花和煙灰的灼傷襲擊,痛得他捂緊了雙眼在地上呻吟打滾。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注意到自己沒有被繼續挨打,流浪者捉住了機會趁機狼狽逃跑。


“嗯...你在做什麼?岩窟王…”


聽到了這把懶散的、明顯剛醒來的聲音,愛德蒙眨了眨眼,一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的樣子從容地轉身,“貴安,Master。在樓梯間裡睡得還好嗎?”


面對著他嘲諷的語氣,黑西裝少女揉了揉自己睡得僵硬的腰部,“馬馬虎虎吧,如果不是因為被戰鬥的衝擊波及到,我不會這麽鬆懈地昏過去的。”左手抱著醒來時披在自己身上的披風,藤丸立香好好地將它折疊好後打算把它物歸原主,不過披風上殘留的氣味似乎讓她有所留戀,錯失了最開始可以把披風還給本人的時機。


為了可以讓昏過去的她睡得比較舒服,愛德蒙把她的馬尾解開,髮圈套在少女的右腕上,所以藤丸立香一邊走向站在危險邊緣的男人,一邊握起自己被強風吹拂的頭髮,準備用髮圈重新綁上。


結果風勢一大,到了回過神來的時候,手上已經失去了髮圈的觸感,少女困惑地回頭,發現髮圈被風帶走,一口氣飄蕩到高塔下。


畢竟是一路陪伴著自己的貼身物之一,藤丸立香在那時的第一反應自然是著急地伸手想把髮圈取回,不過她的步伐還是快不過快來快去的強風,僅能眼睜睜地看著髮圈在她的視線中消失。


“啊...髮圈...”


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彷如一句誠懇的請求一樣,促使了原本站得穩健的男人往前傾倒,隨著那輕飄飄的髮圈一同下墜。


“等我。”隱約著似乎聽到了他努動著的嘴唇如此叮嚀著。


你在做什麼?!


不!不要告訴她是為了...


唰的一聲過後!連愛德蒙也跟著在自己眼前消失,藤丸立香的心臟止不住地砰然直跳,恐慌的情緒如潮水般從心房無盡地湧現,指尖在發抖,原本已經因為髮圈跌落而停下的腳步又一次動起來,衝著愛德蒙墮下的方向也跟著跳下去。


強勁的風勢刮得臉頰生痛,藤丸立香艱難地睜開眼,迎面直視著放鬆身體像展開的降落傘的白髮男人,“你是不怕死亡的傻瓜嗎?Master!”


他一面惡劣的歡快樣子調侃著御主的一時沖動。


“怕!我怕死了!”


藤丸立香毫不羞恥地高呼著。


“那就抓住我吧!”


說罷,愛德蒙便張開自己修長的四肢,正面接住了不客氣地緊抱自己少女。


“哈哈...既然怕死的話,為什麼要跟著我一起跳下去?”


“畢...畢竟你在我眼前突然掉下去,當時我沒有想那麼多,很自然便...”藤丸立香拽緊了他身上的衣衫,“還有我更想跟你說!別因為髮圈這種小事便隨便跳下去!”


反正從者又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雖然想這樣對她說,可是感受到懷中身軀的顫抖,愛德蒙嘆了一口氣,以沉默當作答應,“要落地了,做好準備吧立香。”一聽到他這樣說,她馬上配合對方改變姿勢迎接落地。


在轟隆的響聲過去後,為了不讓落地時揚起的塵土入眼,少女全程都緊閉著雙眼,直到男人戲謔地捏了一下她的大腿,她這才輕呼著下地,“嚇得腳軟了嗎?”


極力搖頭否認,藤丸立香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突然發現應該隨風飄走的髮圈居然綁住了腦後的橘髮,她詫異地看向愛德蒙,見到他上揚著的嘴唇,“以後別把重要的東西從手中弄掉了。”


“魔術髓液的回收還不夠,趕快完成任務後回去吧,Master。”他憑空做了一個抽煙的手勢,“我想靜靜地吸上一口你切的雪茄。”


不爭氣地,藤丸立香未能很好地給出答覆,只是別過頭掩住燙起來的臉龐應了一聲,“知道了。”


好吧,藤丸立香不得不承認,當時她會跟著跳下去除了因為見不得有人在自己面前墮樓的正義感外,當然還有少許…一點…半點的…單純不想被愛德蒙丟下來等待的私心。


正如愛德蒙所說的那樣,重視的珍貴之物自然是無法眼睜睜地看著他從手中消失,她會這樣做自然也是沒錯的。


(完)


 
评论(3)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牢|Powered by LOFTER